剛剛在聽 林俊傑JJ 的精選鋼琴伴奏,每一首都非常熟悉,甚至可以自行腦補他所有低音跟高吭的部分。

可是,就算鋼琴彈得再用力,好像都沒辦法達到配上他的歌聲那樣的澎拜和激動。

在我心目中,他是最棒的歌手,每次聽他唱歌就像在現場播CD一樣

以前我聽林俊傑的歌,沒有特別的仔細品味它。

一開始身邊的人都非常喜歡他的歌時,我沒有特別的感受,會跟著唱但沒有特別喜歡。

一直到在電視上聽到他的現場,突然就被感動到了。

高音的部分唱得舒服不刺耳,每一首都帶有很豐富的情感,

雖然沒有到聲嘶力竭,但揪心的部分整個唱到心坎裡。

聽他的歌,真的很療癒。

這也讓我意識到,一個境界高歌手,他的歌就是能治癒人心,也聽得道裡面音樂的藝術和用心。

近年來,聽到很多藝人或網紅轉跑道當歌手所唱的歌,有好有壞,

但真的跟專業的歌手實力是有差距的。

我想,有時候覺得某人唱歌好聽也許是因為喜歡他/她,

但純粹被歌聲吸引這件事好像越來越少了。

只能說真的是境界和檔次不同啊 

arrow
arrow

    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